close
今天我的相機到囉!充滿了驚喜...^^
黑色的機身,冷厲的外表...
剛剛柏棠跟我說,有個攝影比賽...哇!這個月就有兩個比賽了...
參加看看好了....就當好玩...這樣也比較輕鬆...的自由創作...

原廠的相機是沒有附炮筒的,這樣子對相機的鏡頭比較不好,因為容易沾上灰塵...
聽我同事說,炮筒約兩百多元,而濾光鏡也是兩百多,還好不會很貴...
只是要去找黑色的炮筒,可能會比較難一點,不過今天晚上還是去找看看...
原本想要等記憶卡降價,不過我目前蠻需要用到的,16mb 真的不夠我拍...只能拍不到十張...傷腦筋...

晚上想要去剪頭髮了,因為它們長到我不知道怎麼整理了...^^"
早上起床都是小呆瓜頭...

Olympus C-755規格表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