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了...
這讓我回憶起以前,在新光時的工作,那時候要出差到高雄,回到台南也是這
麼晚了吧!

家裡電話費幾天沒繳了,一直到昨天才去繳,今天總算在家也能上網了..^^"

好想睡哦,但又想要寫東西...

昨天下班,跟韶恩哥聊了一陣子,好多事情哦!我跟他分享我以前的一件事,
最近很強烈的想要寫下來,我大概會再醞釀一陣子吧!寫好後,會自己校訂一
下,因為我覺得這是我蠻重要的一篇文章,想要分享出來,或許會有人讀了之
後,能有幫助,另外我寫這篇文章,也是在幫助自己。

自己先跟自己預告囉!當然我也有可能都一直沒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