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位未來的大導演朋友,而且還是國三的同學...
哈哈哈!我家住了一位大導演....哈哈哈...
良澤,快把四樓變成攝影棚吧...再把我那亂七八糟的房間,設計一下吧...
小弟我回到家,都快沒地方站了...

去幫忙搬東西了...
謝謝我們的飛利浦先生開車載東西...


原來流通物流業的學問,還真不少,努力學習中...
佩雯借我的一本商周中,我又挖到寶囉...
904期的最後面有介紹一本書,「說故事的領導」,讀了一下文摘,我想要去
買下這本書了。今天把這文摘印了下來,送給及為囉!
學習說故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