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爺爺,您回來了



資慧姊跟?(我攝影課的同學,我又忘名字了...今天好像差一點把秀婷的名字也忘了...真害...)


超可愛的信澤啦!他聽到歌聲,就會拿著靈鼓開始跳舞哦...^^


在河邊要結束禱告時,信澤禱告的樣子...


真不好意思啦!大合照拍的太小...我的相機不適合拍團體照的...@_@
沒廣角...


從河邊回家,老媽有來台南,我們去我學校附近,幫我老妹買鞋子...
拿我崑山的學生證還有再打折哦...^^
我正好看到一件衣服還不錯,顏色是我沒用過的,想不到老媽說要送我耶...
太棒了...
原本說要去吃東西,不過我們大家都怕胖,所以到附近的三皇三家喝東西囉...
好久沒跟媽媽聊天了,今天聊了不少...
從減肥(我總記減了七公斤了...我傻眼了),到信仰...
到愛念人的老爸...
我有拍一些教會的照片就能跟家人分享囉...
也分享我在教會中的成長,雖然我知道老媽不太能接受...
不過我還是提一些聖經有說過的事情,如要孝順父母等等...
說真的,我的思想上,還是認為凡事都有方法(莊子的庖丁解牛的影響)
所以想要在一些言語上,跟媽媽說一些她會覺得不錯的事情...
不過我想,神可能會不喜悅吧?也或許我這樣做是對的?
不過最大的突破是,我在分享我在教會的生活,與我的生命成長
都能跟媽媽用很容易的方式來說出來,不會像以前比較會去避免
談到信仰的事情了...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