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跟妹妹的感覺蠻像的...
只是我呆掉了...
只是覺得太突然了...
心情也不知道要如何來表達...
老妹寫的不錯...引用過來囉!
如下:
六月十一日。
阿公去做神仙囉!
。。。。
睡。。。
喀˙˙˙˙喀˙˙˙˙
心想~~該不會是我那愛漂亮的二哥要來我房間照大鏡子。
嘩~~~~門開了。
我:『怎ㄇ了?』
二哥:阿公今天出車禍死掉了。
我:怎ㄇ會這樣?
。。。。。
門關了! 我沒有哭˙只是不解˙阿公怎ㄇ會被車撞到。

下樓┬
   ┤
    ┴
媽咪的臉上滿滿的淚~~
爸爸似乎氣憤‵‵(其實是傷心)
我還是一如晚常。吃早餐˙看著電視˙
是看的太開˙還是過於無情˙自己還在想~~~
。。。
到靈堂˙大家進去看阿ˋ公時˙我不敢看˙哭了!
徹徹底底的哭了~~~~回到家~~看到大哥在電腦螢幕撥著我們和阿公一起賣菜的照片。
我又慌了!我以為˙可以一直~~一直幫阿公賣菜。
˙˙˙˙˙˙˙˙˙˙˙˙˙˙˙˙˙
一直很生氣的爸爸˙我知道˙˙他好難過˙˙
比我們每一個人都要不捨˙
卻不知如何表達他的傷心˙而一直得訴說著憤怒似的!
˙˙˙˙˙˙˙˙˙˙
二哥特別從台中回來要幫忙賣菜˙*(因為是端午節)(媽咪還提醒前天我們早點睡˙明天要幫忙賣菜˙)
他似乎有到現場看到阿公最後死掉ㄉ樣子˙
一句話都不語。我也不敢多說什ㄇ˙
˙˙˙˙˙˙˙˙˙˙˙˙˙˙˙˙˙˙
到現場時˙檢察官問他*(超速的送報人員)說:時速多少?
送報員:70~80吧!
檢察官:不可能。依照亡者的樣子˙你自己也清楚˙70~80不會撞成這樣!

老哥後記:
在鄉下每聽一次阿公是如何死的,我的心就要痛一下...
今天在教會時,我的心情比起上星期好很多了
也很快的走出來...感覺很輕鬆...感謝上帝...

6/11 07:19 am
早上大約五點多,接到媽媽的電話
說爺爺出車禍了,要我盡快回鄉下

6/11 07:20 am
我回到家,但家裡只有爸爸在
我問,阿公在那裡?
爸:佳里的一個靈堂
我當下有點呆掉了...
心裡一直說,怎麼那麼快...

6/11 07:22 am
我跟爸爸說怎麼那麼快
我前個月,才幫爺爺拍過照,我都還沒記錄完
這個想法有兩三年了...但我還沒記錄完
爺爺就離開了...

6/11 07:24 am
等媽媽回來載我過去看爺爺的最後一面了
聽老爸說,大姑姑跟小姑姑也回來了

6/11 07:28 am
在電腦中找出,我幫爺爺拍的一些照片
雖然照片不多,但卻是最後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