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030091
今天的感覺...ooo
好幾次,那攝影的感覺又回來了...
蠻感動的,前陣子,都很少出現...
今天出現的頻率很高...

把照片拿給宣愛看,還好還好...
害我還擔心了一下,會被她揍...

下午要去看俊良時,我同時載佑佑還有雲祥,結果車子掛了
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後來讓雲祥載囉!

P7030088
看俊良的同時,我們還跟鄰近的病人傳福音
感覺好棒哦!志宏哥能走過去跟對方聊,我覺得蠻利害的
後來我們還在病房裡唱詩歌...第一次在醫院是這樣的喜樂
探訪後,我跟雲祥去崑山科大附近買薏仁湯,我超喜歡那家店的薏仁湯了
大一時蠻常去買來喝的,一杯 25 元,料非常多哦!
不知道台南市附近那裡也有不錯的薏仁湯?

牧師明天開刀,我們都要為他禱告...

報名教會學習英語的課程,不過要跟公司調整一下上班時
間,希望這課程能啟發我一點力量...英語啊英語啊...

明天要到培賢哥的攝影棚,YA...
第一次攝影課外拍,要上商業攝影的課程...
P7030106
今天河邊的培賢哥,超帥的啦...

後記:
原來我的車子不能載太重,不然電瓶的保險絲會燒掉...
還好還好...(今天去換保險絲 30 元)
從成大回來,還好車子能用腳踏來發動,我騎到安平附近
找了三家機車店,都沒開,所以就直接過去河邊了,想說
如果車子發不動就算了,再想辦法回家,還好河邊結束跟
韶恩哥去吃冰,行經金華路時,韶恩哥發現一家星期日有
開的機車行,我吃完冰就馬上過去看看了...還好還好...

更多照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