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所以起來大掃除,清了兩大袋的垃圾
真是不簡單...@_@

早先看到 jimmy 的 布置房間計畫 讓我想要動起來了
也剛好今天失眠,而又想要去整理房間...

想說先整理到可以看了,再來拍照,準備布置的事情...
因為學攝影吧!越來越不能忍受自己那又髒又亂的房間了(亂了好幾年了...恐怖吧)
我的房間大概從國三開始就亂了吧!一年當中,大約只有一星期是整潔的...呵呵...
這可不是開玩笑,我是說真的,因為那一星期,可能是我那根筋不對,就去打掃,
然後過了不久,就又開始亂囉!哈哈...

目前還沒看過朋友的房間比我亂的...

說那麼多,只是想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吧!
一方面整理一些東西,能賣的就上網拍賣,尋找出一個生活規律來...
才不會沒多久又亂了...(改掉自己的一些壞習慣囉...)

要去睡了,再不睡,明天開會就慘了...
明天的英語課不能上了,唉...可惜啊...少上了一天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