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個單子,不然我那小小的腦袋瓜,記不了那麼多事情...

偉智老妹的電腦要重灌系統(要記得備份資料)
小姑姑的電腦要重灌作業系統(要記得備份照片)
call 陳先生,mail 收到了嗎?
有兩天份的照片沒整理
要轉錄的動態影像
整理宣愛跟宣恩的照片光碟(她們回美國前要給她們)
三春哥要的照片
智惠姊要的照片
明容姊的照片還沒 mail 給她


剛剛打字到一半,朋友 mi 我,我沒裝 WebCam ,但是他說有看到我
的 msn 上有 WebCam 圖示。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試,整個螢幕的畫面
變暗,而且是暗到看不到了...^^" 還好工作的東西沒有關係,而這文
章我用無名小站的上傳精靈打的,所以沒有不見,可以接著打字。

剛剛突然感覺好累哦!為什麼我現在還要工作,而且不能停...唉...
需要轉換一下心情,不然會感覺好累...好想睡覺哦...

是不是因為我在安息日工作,所以上帝罰我呢?
說到那天星期六,我整理機房,嗯!整理差不多了,機器全打開
壞了一台 Hub 跟一台機器,所以我現在還在處理...哈哈(苦笑)

ps. 我整理線路之前,它們還運作的好好的...
我大概習慣了,這機率蠻高的,通常會要我出動處理的東西
問題都會跟著浮出來,所以我每次都會心理準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