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攝影課,why??
因為昨天早上三點多才睡,所以今天想要休息一下...

在公司要離開前,老樣子,我會看一下公司外頭的天空,嗯!
今天的太陽要下山的樣子還蠻溫柔的...

回到家,就直接殺到石居了,我的肚子餓囉!
回想到中午,我不能好好吃午餐還有午睡,下午就一直心情不好
好吧!事情也沒那麼嚴重嘛,其實我國小還曾經因為小阿姨,太
晚送便當給我,同學們都在午休了,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頭一面吃
便當,一面很難過的掉眼淚...(哈哈...傻笑...)

奇怪,跟我買釣竿的人都還沒回我信...會不會是不買了...
希望他能遵守約定...

吃飽飯,人生一大爽事啊!真好...

早上下樓,美豐姊就問我說,樓上的水塔是不是壞了,昨晚漏了整夜的水....@_@
我一開始還很納悶,我怎沒聽見水聲,原來是他們關了水的總開關了,我上樓
查了一下,原來是我那天才老爸在三樓的設計所造成的。而我那位可愛的室友
,不知道為何把灑水的開關打開,所以呢,水就從早上他們來工作時,才開始
漏,奇怪了,昨晚室友可能沒回來吧!不然一定很吵,而我睡前面的房間,再
加上吹冷氣,又太早睡,所以睡死了...聽不到啦...

吃飽了,想要去家樂福看看有啥要買的東西,其實是藉口,是我自己想去逛逛
到了中華路上的家樂福,下手扶梯,有一家 Gxxxx 服飾店,我習慣上都會望一
下,不過都不會走進去看的,今天因為看到有皮帶,而且價格蠻吸引我的,就
過去看一下囉!可惜不是全真皮的,不過還不錯,也試了一件襯衫,可惜,我
穿起來太老氣了,那位可愛的店員,真的很特別,我喜歡她誠實的介紹,因為
她說:

這件衣服蠻好看的,可是你穿起來還好,看起來比較老...

現在誠實的店員不多了,她還很熱心的幫我配搭褲子
不過最後我沒有買任何東西,因為小弟這個月的口袋
太緊了點,所以下次囉!

一直想要買一盆仙人掌,可是都是想想而以,想不到今天下手了
買了一盆 99 元的小仙人掌,多看看綠色植物是很好的,希望它
會活久一點...(呵呵...我能養死仙人掌,也算不簡單啦...)

今天寫的 Blog 比較完整一點了,前陣子因為拍照,所以沒什麼
好好的來寫,總覺得心裡有不吐不快的感覺,或是積壓了很多
的東西...

寫 Blog 的好處就是,自己越來越能誠實的面對自己,也慢慢打
開自己的心結,有句話叫「解鈴人,乃需繫鈴人」.....................

除了整理自己的心情,也要整理自己的環境哦!
yes 把衣櫥整理好了,接下來找自己收納的方式
把該丟的給丟了,別留了,就跟玉萍姊星期日主日
所說的,讓我連想到「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其實我有一點忘了玉萍姊說什麼了,我只大約記得
她提到剛來教會,打包了不少東西,但真的有用到
嗎?

今天想要早點休息囉!晚安了,這個世界...
晚安了,上帝...

打完的時間:08:4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