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日後,我們安排要去七股鹽山
先到永安爺爺那裡,第一次見到永安的爺爺,感覺很親切哦!
爺爺跟奶奶都有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感
而且我爸媽也都住在西港,真的很巧
還記得剛到教會時,知道永安也是西港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蠻多人覺得我跟永安長的有點像...^^

等永安的照片出來,我再來寫這次完整的旅遊記實...
下次再去的話,我想要帶 GPS 出發,讓 GPS 畫出我們的行程
就可以 po 地圖跟大家介紹那裡有好吃的了...

今天有吃:
七股鹽山的鹹冰棒
佳里的肉圓跟蒸餃
跟永安爺爺泡茶
西港古早味冰

ps.相機的記憶體借朋友,所以我沒有照片記錄,不過永安有帶相機...
等他整理上來,就可以分享囉!

謝謝今天永安帶領我們這美好的行程...^^
這樣玩,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