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差去台中,晚上九點才回到家
有一點小累,這星期比較忙,所以有一些事情都延後了

晚上回到家,室友幫我把走廊跟廁所的燈光,都換了...
蠻特別的,有不一樣的感受,不過廁所多加的那個電燈
我需要再找個比較堅固的掛勾來固定了,不然掉下來...
就...ooXX

我趁機,拿梯子,爬上去,把廁所的天花板給擦乾淨....^^"

離設計房間之路不遠啦!哈哈...
看著自己的房間慢慢整齊乾淨,真好...
我大概可以體會浪漫滿屋中的男主角為何那麼愛乾淨了...
而且我骨子裡是喜歡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