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南,真好
對台南的感覺隨著年紀越來越濃
我第一次那麼想家,是因為這幾天一直不在台南吧!

回到家,積了好多天衣服都沒有洗
來不及用手洗了,拿去投幣式洗衣機洗衣服

原本想要自己一個人去看場電影放鬆一下心情
我的心想要放個假

不過真的太晚了,而且明天還要上班囉...

但還是可以看電影,到 7-11 買了兩個麵包跟一個西瓜牛乳
麵包是「鮪魚沙拉」、「丹麥小土司」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自己這個配得不太好,不過西瓜午乳
還不錯喝,鮪魚沙拉太油了

昌漢曾問我看有沒有一部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剛好在 7-11 有看到,就跟著我的麵包們一起買回家了
現在正一面看電影一面寫網誌,會想要寫網誌,是因為
這部片子帶給我一些動力,這是一部蠻特別的愛情故事
我不想去述說太多故事的情節,如果你看過就會懂了...

另外目前的 Blog 還不太方便讓我錄下自己的心情聲音
我想要試著錄下自己的心情...

好像沒有結局的愛情故事常常會感動到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