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家,工作都交接完囉!
剛剛聽何大哥談了一些案子,增長見聞囉!
我對 Novell Linux 的教育訓練蠻有興趣的,真想離職去上課
不過還是想想就好囉!唉...

目前我的電腦能力,停滯中...
想要再一次的大躍進...

聽何大哥有一位配合的人,是基督徒,好想要認識哦!
聽說他的小孩教的很好,何大哥問他是如何教小朋友的,他說是以基督的律法還是什麼的
...有機會見到他,再問詳細一點看看...

我在一個環境裡,超過三個月,而沒有進步的話,我的工作倦怠感就會出現了,真慘...
看來我也是一個草莓族了,可是我在別的領域裡是有進步的....這...

想想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會看重外表嗎?還是重視內在?
好吃懶做?還是努力向上?
我孝順嗎??????
在信仰上,是一位敬虔的人嗎?
我貪心嗎??????
好像什麼都有一點,什麼都沒有一點....
想起所羅門王在傳道書寫的「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