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睡到中午,到石居吃個飯後,去電信局繳電話費
結果沒有繳,因為現在補單機要身份證號碼,而我忘了這
隻電話是本人申請的,所以就離開了,回家繼續睡覺,睡
到三點半,到台南市立醫院看牙齒,看了一下自己的預約
單,這是我第五次來看牙了,未來大約還要看個四次左右
吧!今天有一位臨時插進來的病人,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
多,倒是還好,因為坐在門診外看電視,也沒帶手機跟手
表,所以不太清楚時間,直到開始看牙,坐在診療椅,視
線前方就有一個鐘,我才清楚的知道,原來我等了一個小
時了,可見剛剛的病人,牙的問題不小,一定很痛吧!我
現在是很輕鬆的在看牙了,要等下一次植牙,才會比較辛
苦的,今天拆上門牙附近的縫線,是上次剛拔掉牙的地方
,然後給之前植牙的地方種藥,什麼作用,我就沒問了。

看完牙齒後,跑去國賓看電影「世貿中心」,真是太感人
了,我哭了又哭,感覺自己還活著,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或許偶爾對生活有些不滿,但只要還活著,你就能試著努
力去改變,總比沒有機會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