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份到教會同工,約有半年多了,回頭檢視自己完成了什麼事工
從一開始的泉源之聲網站,電子報訂閱...

最主要的電子報,我一直沒有完成,如果要把問題怪到任何地方,倒
是很簡單,但真正的問題是,我不夠積極。

此外教會的網站新聞模組也壞了好一陣子了,我也沒有很積極的去修
倒是跟韶恩說了不少藉口。

雖然遇到的問題,跟自己的問題很多很多,但縱使有這些問題,奇妙
的是,每每都有提醒,每每都有感動,讓你不得不積極去行動,去嘗
試。

教會的網站,架構慢慢的有了一個形狀了,但我也快要去當兵了,這
兩個月心裡一直默默的禱告,希望能有一位比我更棒更好的同工,能
來接手我的崗位,這樣我也能比較安心的去當兵。

教會的網站剛剛成形沒多久,還算是一個小 baby,需要更多的呵護
與照顧,有趣的是,一開始我以為沒什麼人關心教會的網站,所以
肩膀上的擔子也就不大,隨著一段時間的過去,怎麼越來越多人會問
教會網站為什麼進不去,速度為什麼很慢...等等的問題,我開始對
教會的網站有更不一樣的責任了,而這個責任,在每次牧師分享或是
講道,就能得到一個方向。

目前教會網站的流量,大部份還是限於教會的弟兄姊妹,所以都還能
負荷,未來我期待,很多地方會引用泉源之聲的文章,到時所需要的
流量會非常的驚人,更不用說,我們需要分享出去的影音福音,每一
次我聽到的,看到的感動,都想要放到網站上,跟全世界分享,如果
有一個人得救,那是多美的事。

韶恩哥每次希望我能完成什麼東西時,我都很擔心自己能力不足,所
以無法完成,也就一直很希望有一位真正能把所期待的,給成就達成

如果有人關心這件事情的話,請為教會的網站跟網路事工代禱,希望
能出像一位合神心意的人來接手這樣的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