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習慣的防火牆軟體,最近終於又讓它上場了(2007年我介紹過它),新版的 3.0 介面真的更動態更美觀了,而 SP3 把大部份的 patch 都上了,還有支援 x64 的版本哦!

smoothwall express 3.0 SP3 updates
SP3 是今年 2011年6月發佈的,包含了總共從 2007-10-09 的第一個更新到 2011-04-05 的第8個更新...^^

如果有想要改裝你的 Smoothwall 最好是安裝 i386 的版本就好,因為大部份的改裝 mod 都只有支援 i386,方法可以到 smoothwall 的討論區找找囉!

如果我想要有更多的功能,比方可以設定多組 Red 對外的 IP,可以看這篇:
[3.0] Full Firewall Control All-In-One Port and Protocol Forwarding S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