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點就乖乖的睡了
睡前的禱告,不是很順利,因為一直靜不下來
不過倒是睡的很好,早上醒來精神特別好,果
然早點睡有差。

我朋友果然發生了一些事情,難怪還沒回我信
真是辛苦他們了,我幫不了什麼忙,只能祝福
希望他們能一切順利

現在正在公司上班中,我把一本聖經放在公司
方便我隨時查經,剛剛看到馬太第七章「勿論
斷人」跟「求則得之」,感覺上,我每次要查
經,就會得著,尤其是自己主動查經的時候,
總是會有驚喜「哇!又提到我需要的話語」,
不過如果是主題查經,就不一定啦!因為我常
會打瞌睡。

查靈命日糧時,會想,今天神又有什麼話語呢
?會蠻期待的...

有一個瘋狂的想法,不過要四年後才有辦法去
試看看,不過我是為了什麼呢?我也不清楚了
不過四年的時間,變化太多了,只好順其自然
囉!想太多,有時候往往無法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