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誠品回到家

從鄉下回永康的路上,回想剛剛在家裡
聊到信仰時,我跟爸媽有一點小衝突
我一直聽到「你不要太迷...」...@_@
唉...可以換個說法嗎...

還好我沒有很明顯的生氣啦,上帝也不希望我生氣囉...
我想要俏皮一點的聊,但還是沒辦法,只好快快轉移
話題,不然我會跟我爸翻臉吧!

不過換個角來看,如果信仰沒有受到挑戰,有時候很
難知道自己會如何反應。

感覺上,爸媽對我讀書蠻有意見的,因為我讀的不是
很好吧!大學今年是讀第六年了...

也覺得我工作那麼久,卻沒有存半點錢,兩手空空的
老爸還跟我說,連買新機車都沒錢...

你如果考上研究所,那你要讀幾年呢?意思是好像我
一樣會讀很久...我是很可憐的回答,可能要讀四年吧!

還提到,如果你交女朋友,沒有車怎麼辦呢?
我回答,騎腳踏車就好囉!又省油...

我騎車的一路上,其實想了不少,有肯定的,有失落的
想了好多好多...

或許站在他們的立場,的確是如此...
那我的立場呢?

是的,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就會很傷心
還會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無用...

信主後,一些想法都不一樣了
知道自己人生要追求的是什麼,真的很棒哦...
我不想再受到金錢的捆綁啊!爸媽,這就是我的立場
也是我的心聲...

賺再多的錢,我也不會快樂的

如果我是一個,只能用汽車、品牌衣服、房子來看出我這
個人的價值,那我才是一個沒用的人

謝謝主,讓我提早認識你
謝謝主,給我機會
謝謝主,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謝謝主,讓我等候
謝謝主,成為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