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今天,我度過了一個奇妙的時刻,感謝主讓孩子可以這樣來經歷,因為這樣的經歷,讓我又成長了一點。

昨天在佳楠小組的 Blog 發現了一本書的介紹,書名叫「男子漢養成班」,後來才知道最先分享這樣的訊息的是冠伶小組,剛剛晚上查經結束後,跟翊倫聊天,我才知道原來是他 po 上去的,真是一本好書啊!

我下午的時候,到教會1F 的方舟書坊買了一本,讀了一下之後,感動到,又去買了一本,想要跟一位弟兄來陪讀。而昨天在游泳時,我想到了一個題目,就叫「認識真理是成為男子漢的第一步」,上帝真的是在熬練我的心,因為我看見自己的軟弱,也看見到弟兄的需要,而看見到在一個男孩在長大成熟之前,所要經歷的過程,在書中比喻了幾種人物「兒子、牛仔、戰士、情人、君王、哲士」。

在一位男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真的真的非常的需要有引導的父親,而現實情況是,大部份的男孩子,雖然外表已經長大了,但是內心卻還停留在小孩的階段,而這樣的過程中,有誰能影響近而帶領他們重新成長呢?

是的,我看到自己的需要,以及弟兄們的需要,我也想到自己跟父親的關係,跟這一點感動有很大的關連,感謝神讓我藉由一些事情,讓我看見、感受、發現。

來到教會,我才發現自己有重新建造的可能,而且有機會成為一位真正的男子漢,或許這樣的見證,要等到我真的成為男子漢,才有足夠的資格來分享吧!但我現在會享受在這個過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