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老爸老媽要出去玩,我下班得回鄉下的家,不能去聚會囉!
要等老妹下課

這次的選舉,我家人好像都沒要去投票吧!
我也沒有想要投票的意願,我根本就不想去關心誰誰誰當選...
這陣子看到的文宣...廣告之類的東西,都在說「選我,你未來會更好」
看到這方面的東西,心裡蠻 OX 的!跟著說出一句「屁啦!」

一堆只關心自己的人而以...

我關心這次的選舉,大概只有一件事,就是投票率吧,看有多少人
跟我家一樣都不會去投票,大家投票這一天,就努力的去玩吧!
出去玩,對台灣還比較有貢獻(經濟效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