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通知,要去幫忙搬貨
我跟及為還有達清三個人馬上飛往新光新天地
一直搬到晚上十點,沒辦法去查經了...

第一次當搬貨員,覺得司機大哥們真的很辛苦...
真特別的經驗,希望公司能常常讓我們有這樣的實習
對我們來說,能更加了解整個貨運業的流程...

搬貨的過程中,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有這個機會
去體驗司機的辛苦,知道什麼叫做僕人

最近這幾天,開始真的讀一本書,我受洗時,我們小家(真愛家)
送給我的一本書「標竿人生」,還記得,剛收到書後,有讀過
但那個時候的感覺是讀不下去...@_@
但是這兩天,尤其是前陣子的低迷期過了之後,讀起來特別有
收獲,對基督為我們贖罪,及第 31 天「了解你的特色」到第 33 天
的真僕人...

如果上帝要用我,我將放下一切...
這是我之前想都不會想的...
但上帝好像為我預備了一些經歷,讓我準備好...
現在,就等看看囉!

不管上帝要我往那裡去,主啊!讓我有一顆真僕人的心...
謝謝祢改變了我,我禱告,希望能讓我有機會能事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