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網誌終於出了一個我期待以久的功能囉...^^
就是在自己的網誌中,訂閱別人的文章(訂閱 RSS)
簡單說,就是別人家的文章,如果有更新,在你的網誌
的邊邊資訊列,也會跟著一起更新,看圖吧!
我的訂閱

點「管理我的訂閱」即可進入以下這個畫面
管理我的訂閱

那要如何把別人的 rss 加進來呢?
以無名網誌為例,在登入的附近能看到rss這個圖示
點進去後,會出現一個怪怪的網址,把它複製下來,貼到「管理我的訂閱」中的「新增 RSS 網址」下方的填入區,再按一下「新增 RSS 網址」,等一下就可以在你的網誌旁邊看到對方的文章標題囉!
有個功能目前有問題,不知道為何沒有辦法「自定標題」...有空再去通報了。

這個玩意兒,可以增加你的網站的黏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