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陽光蠻大的,灑在臉上有一點刺痛
我閉起眼睛,迎接陽光所帶來的溫暖

今天一直流鼻涕,人有點不舒服,頭重重的
眼睛也痠痠的...大概是感冒了吧!

及為抓到雪狼湖的音樂,真好聽,我聽到好久沒聽到的聲音
「陳潔儀」,我真的蠻喜歡她的聲音,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她
的聲音是在高職的時候,那帶了一點鼻音的唱腔,有一點楚
楚可憐的感覺,真的很好聽...她的聲音跟許慧欣(也有演出雪狼湖)
比起來,我的感覺還是比較喜歡陳潔儀的聲音。

聽說目前買不到雪狼湖的票了,而且一張票要一千八,地點
是在台北,我去看的話,大概要花到三千元了,窮小子的我
呢?也不是沒辦法看到,只要等一陣子囉!山人自有門路...

雪狼湖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