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日)趕了兩場婚禮,一個是家裡親戚,依輩份是我姑姑結婚了
另一個是我的大學同學明輝結婚囉!...^^

大學的時候(現在也算是啦...^^"),他就像是我大哥一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

認識了一些人,另外坐火車去高雄,有一個小小插曲,就叫
她路竹女孩吧!在台南的月台等車時,她正好坐到我旁邊,我
聽著音樂中,後來有要到路竹的車,可是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可
以轉高雄,而她正好要上這班車,所以我就問了她一下是不是
可以轉車,她很禮貌的跟我說可以直接轉搭,真謝謝這位陌生
人,後來我想一個問題,但是沒有行動,就是我能對陌生人傳
福音嗎?上帝好像為我製造了一個機會,但是我還是沒有動作
,到路竹時,她還特地跑來跟我說要轉車的月台在那邊,哇!
在超冷的天氣中,她送給我暖暖的感覺啊!要走樓梯時,我只
有笨蛋的問她「妳也有要到高雄嗎?」,她回答「沒有」,我
又回話「哦!那 bye bye 囉」阿豆式的標準制式回答語,笨
蛋一百分的我,唉...

我描述了這個女孩,是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很 nice 哦!而且她
身上有淡淡的香味,我也不會形容,算是小巧可愛型的女孩子
或許我還會遇到她吧!

先寫這段小插曲,還有幾個婚禮的心情,跟早上第一堂敬拜的
心情可以寫下來,但不一定會寫,只是跟自己備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