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學校網站要去查視傳要上那些課時,發現多了一個人文學院
乖乖...設計學院也改名了...

工程學院
電子系/所
電機系/所
機械系/所
環工系/所
高分子材料系

商業管理學院
企業管理系/所
國際貿易系(國貿)
財務金融系(財金)
不動產經營系
會計資訊系(會計)

人文科學學院
應用英語系(應英)(原管理學院)
幼兒保育系(幼保)(原學院我就不知道了)
通識中心(這個是每個學院的人都會修到的)
師資培育中心(??不知道是啥)

創意媒體學院
視覺傳達設計系/所(視傳,這是我想讀的系)
空間設計系(空設)
視訊傳播設計系(視訊)
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公廣?簡稱是這樣嗎?)

資訊科技學院
資訊管理系/所(資管)(我目前就讀的系統)
資訊工程系(哇!我們學校有資工了,這是也我想讀的)
資訊傳播系(這也是新系哦!還不知道學啥)
電腦與通訊系(新系)

看了一下系所的改名,大略可以看出崑山未來的重點發展在設計跟資訊這兩大學院
而應英跟幼保規類在人文學院是十分正確的,而新增這個學院來發展也比較好
而設計學院改名為「創意媒體學院」也是比較合乎目前的系所內容
而把管理學院跟商學院整理好,分好系所,也讓正常的系所可以得到良好的發展
我所就讀的是管理學院的資管系,目前改名為「資訊科技學院」,也是合乎潮流
而再增加三個系,資工、資傳、電腦與通訊,電腦與通訊可能是從電機那邊分過
來的吧!

從我大一,一路上看著崑山慢慢的在進步,感覺很特別,也因為是自己成長的一
個環境,所以對我自己的母校崑山,有著不少的感謝,我在這裡真的學到不少的
知識,也遇到很多很棒的老師,看到自己的學校在進步,我自己也要趕緊跟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