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跟馬可牧區一起出遊...真是太棒囉...
六月份之後就要到永安小組,成為馬可牧區的一員...^^

今天我購買的新相機到啦!哈哈...
今天真是太幸福了,同時玩了兩台相機,我買的是傳統底片 富士 Fujifilm Natura Black
另一台是嘉蕾的普立爾 Premier DS-8340,我的底片還沒拍完,所以還不知道結果如何
先說說嘉蕾的這台相機,剛剛我去家樂富也有看到,賣一萬出頭...^^

在教會試拍的結果,讓我蠻吃驚的,以這樣的價位,有如此棒的性能,cp值真是高啊!
一開始使用時,我試了一下近拍,哇!了一聲,再試看看一些功能,如 ev 值控制,讓人
更加吃驚的是,有一些專業相機才有的調整功能它都有,如果早知道這台相機,就叫我老妹
買這台才是呀!這是一台學攝影的好相機...

其它普通功能(其實並不普通),800萬畫、2.5LCD、3x光學、飽電的情況下可以拍個 600張
照片吧!(非客觀預估,吃鋰電池)、使用 SD 記憶卡。

ps. 嘉蕾七個月前買 9千多,含一張 256mb,再送一張 512mb 記憶卡,這真是大放送吧!傻眼...

今天滿腦子都是畫面、畫面,構圖、構圖...

晚上去家樂富,買了晨光教學要用的書,要趕快預備故事呀!
也買了兩卷 Fujifilm Superia X-TRA 400 的底片,算起來一卷約 70 元...^^"
明天可以練習練習...準備一些學費囉...

參考:
普立爾 Premier DS-8340規格表
Fujifilm Natura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