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我覺得信仰都是一樣的吧!

現在我知道,大大的不同,真的是不一樣的...

現在朋友或是家人,對我到教會,有些覺得很好奇
,也有些覺得不以為然...

有趣的地方是,大部份的人都會提到,信仰不都是一樣的嗎?
勸人為善嘛!

不知道是我天性如此,還是怎麼的
我懶得回應,真的是懶得回應...

勸人為善,真的為善嗎?
什麼是善?

行為上的為善?心靈上的為善?

是做了善事,你就真的為善嗎?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辯解,「善」是「真、善、美」之一
從聖經中,我學習到為善不是犧牲自己,這是跟別的信仰
有很大的不同...

如果你要問,信仰改變了我什麼
我只能回,真的改變了、真的改變了...

我願意接受這個信仰前的掙扎,大概只有上帝知道
沒有人清楚的,尤其是我之前是個沒有信仰的人

而信仰,不是一開始就讓我改變,而是慢慢的讓我
改變了...

如果以我一整個人生來看,這個信仰是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一個分水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