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老弟&老妹去吃牛肉麵,然後一直聊天聊到快十點,店家都要打烊了...^^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子聊天了說...

這段日子,大家也都成長了不少,弟啊,老媽可是非常稱讚你呦,快要去當兵了,加油!

希望你們能知道,我們家在未來,一定會很不一樣,自從我信主後,上帝一直讓我看見、聽見這樣的契機,或許你們會覺得不可能,但是跟你們說,奇妙的神,總是會成就那不可能的,也希望你們能在我的生命中看見這樣的變化。

我很開心能跟你們成為兄弟姊妹,雖然未來相聚的日子會越來越少,但也因為這樣,我更加珍惜我們一家。

而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我一定也應該活出基督徒的樣式,讓你們看見、聽見,不然我不配稱為基督徒,而我的夢想是我與我的一家人都要事奉耶和華。

當我閉口時,我將不再言語,當我直視時,怒氣將慢慢的發出,只因著道路而發...

最後給我的一個提醒:
惟有聽見不去行的,就像一個人在土地上蓋房子,沒有根基;水一沖,隨即倒塌了,並且那房子壞的很大。路加6:49

弟弟&妹妹,老哥我正在打地基啊...雖然我不知道是否能看見,但我倚靠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