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吃零食,前陣子有點餓過頭了
結果反而打壞了,平常的飲食習慣....

量了一下體重,短短兩三個星期,胖了 5公斤...
我要暈倒了,難怪走路,都覺得有點累...

我平常的體重區間,大約是 3公斤左右變化
一下子胖 5公斤,是很危險的...

發現我變胖的話,精神會不好...真是奇怪...

明天要考試了,我又偷懶沒 k 書...

剛洗完澡,這幾天剛換新的新髮精,是小 baby 在用的
有蘋果香,不知道為什麼,洗起來特別放鬆舒服
會很想洗頭,好神奇哦!果然是讓小 baby 用的...

最近聞到一種香味,我會特別喜歡...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聞不出來說...

星期日之前要整理一間房間出來,老妹會回來住
因為要去看顧老弟,所以她會跟媽媽輪流...

該去睡了,明天要去成大醫院...(喜樂的心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