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弟跟老妹啊!你們準備的 KTV 歌唱很棒哦...從老爸跟老媽的眼神,就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
想不到你們倆讓舊電腦,又有了新生命...

老弟這是給你的網址,去瞧瞧吧!或許有一天,鄉下也能給他架台 KTV 點唱電腦來給爸媽用...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123813

非常趕的回到鄉下,短暫的陪爸媽唱歌,我就又趕回永康了,今晚的搬電纜,我缺席了,騎車回家的路,蠻過意不去的...弟兄們 sorry 呀...

不知道是太久沒吃到家裡煮的飯,還是菜太好吃了,我吃了三碗飯,今晚飽到不行...

下午跟正傑,終於把教會那兩百多 GB 的檔案給分散到各處別台電腦的空間去,光是搬檔案,我們就傳了有好幾天了吧!哈哈...
不過正要架 FreeNAS 時,發現無法直接支援正傑的 RAID 卡,這時候我就看見正傑那工程師的性格出現了,那不放棄的精神,真是讓人敬佩啊!

我們這些半夜老是在跟電腦搏鬥的宅男,大概就只有在這時候,才看得出來,功力的差別吧!那背後的精神,我也說不上來,就是一種非把它完成不可,或是一定要找出問題點在哪裡的好奇心吧!不過過程中,大部份都是蠻枯燥的,這也是我們十萬分認同的一件事,不過當中也有不少有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