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身體,爬起來,腦袋很重,不過有一點非常重要的,是如何判斷自己會不會感冒的很嚴重,就是有沒有「食慾」,今天早上人都還好好的,直到中午這個感冒來得又快又急,我直接趴了,而且連食慾也沒了,好在睡了一下,就好非常多了...

現在則是頭很重又燒,還有一點暈,看起來回到家的睡眠,好像沒有好到哪裡去,明天真的需要去給醫生看看了...

謝謝今天中午為我帶來溫暖問候的小組長,雖然妳跟我說話時,我還在暈,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感動到想哭...^^"
尤其是看到妳著急的樣子...

中午在教會,我倒是第一次因為感冒,難過到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藥的關係,我覺得腦袋怪怪的...
走路好像都是用飄的方式...

及為昨天回國了...想介紹「一分姊跟吉祥哥」讓你認識,我昨天才知道,一分姊也是從馬來西亞過來的,我相信你如果見到她的人,一定會喜歡上她的...他們一家人,真是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