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小組的高慧勇士來的代禱信,請大家不吝給她一些加油...^^

<<轉載>>
給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

這是高慧在澳門受訓期間(2006.10)的代禱信,期待與你分享一些我的經歷與學習。

「我相信耶穌能洗淨我一切的罪是好的」當我看著身旁這個印尼穆斯林女孩的眼睛,看著她努力地說出每一個字,我讚美主!因為我看到無論什麼人,當聽見救恩,心中的那份渴望!

當我還未離開學校時,總有許多的機會與周遭的人分享信仰,無論是理性地分析基督教信仰的優點,或者是感性地分享團契當中的肢體之愛,總覺得,少了什麼。

我問自己,什麼是基督教信仰當中最珍貴的?

是救恩!是耶穌基督的血為我們流出、為我們洗淨自己的罪!是耶穌為我們死、為我們復活,使我們成為得勝的一方!

於是我向上帝求,我要更清楚的與人分享救恩!

信實的神對這樣的禱告是來者不拒的。

離開學校的這個暑假,我參與了一些營會的服事

在鄉福雙語營,我看見許多鄉村的孩子用網路遊戲來填補心中的那個空缺

在鄉福體驗營,我看見許多鄉村的老人用閒聊、唱卡啦OK、看電視來使生活豐富

在桃園輔育院,我看見許多孩子心中的無奈,第二次進來、第三次進來不過是家常便飯,誰在乎呢?

生命當中的空缺誰能填滿?生命當中的罪誰能洗去?

離開台灣,來到澳門

接觸來自內地的大學生,我看見天之驕子、天之驕女的物質豐富,但心中卻對未來感到無奈逃避

離開澳門,來到香港

在重慶大廈,我看見來自非洲、尼泊爾的遊子找不到歸屬的感受

在維多利亞公園,我看見印尼女傭被香港社會排擠到水泥大樓之外

在天橋下,我看見泰國人們聚集閒聊、飲食、喝酒、算命、賭博

在皇后廣場,我看見菲籍女傭擁擠在被高級商業大廈圍困的小小空間中

他們在找尋什麼?他們需要什麼?

在東石,我看見一個老阿嬤的笑容在孫子禱告接受耶穌時展露出來

在桃園輔育院,我看見孩子們對於信心力量的那份渴望

在澳門科技大學,我看見內地學生聽聞真理後的那份喜悅

在皇后廣場,我遇見了這一位印尼穆斯林,她認真的眼神中我看見了渴望

感謝上帝,讓我經歷福音的大能!



感謝主恩,數算不盡

香港短宣—以往所參加的短宣,多是和一個機構或教會合作,但這次的短宣卻很多元的讓我接觸到不同的事奉團體、不同的族群,也學習到許多奇妙的功課!



* ICM(Inner City Ministry):在重慶大廈之中,有這樣的一個機構關心照顧在香港漂泊的遊人,來自非洲、尼泊爾的人們聚集在這裡尋求幫助,而ICM可以提供的不只是午餐,更是生命的盼望!在這天早上神給我最大的挑戰是「用英語分享得救見證」,對於英語不是很流利的我,要在這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面前用英語分享見證,真是無敵恐怖啊!!然而,我相信是上帝的恩典,讓我能大聲並且流利地用英語分享見證;甚至是當突然有一位高大的回教徒走進來擋在我的正前方時,我仍能繼續地講下去,深知是神加添給我力量!





* 印傭教會:在這小小香港,有將近10,000名印尼女傭,每逢假日就會聚集到維多利亞公園,幾乎沒有一個角落看不見印尼臉孔。一位香港女牧師看見她們的需要,去學習他們的語言,和一些特別有困難的印尼女傭住在一起;葉牧師多年來陪伴她們去面對生活上的困難、甚至是一些官司,帶領回教背景的她們去認識耶穌、認識真理。這天聚會結束後,語言不相通的我們用遊戲彼此交流。在遊戲當中,從不會有人抱怨規則不清楚、因為覺得不好玩而沒興致,簡單的遊戲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我看見單純、喜樂的心。也為她們代禱,因為資金的缺乏,目前並沒有固定可以使用的聚會場所。








* 泰人聯繫教會:看見牧師以泰語講道時那生動的表情、師母一旁的翻譯、女兒在旁司琴,我看到這家人對泰國人無條件的付出。主日崇拜結束後,我們以畫板教會友如何以繪畫的方式傳福音,他們用密密麻麻的泰文記下每一句話,並且互相的協助、提醒,我看見他們心中傳福音的渴望!






感恩與代禱:

1. 家人:感謝主,前鎮子收到母會團契寄來的小禮物,其中一張小卡告訴我,我的哥哥現在常有來參加小組!感謝主,願哥哥更多在教會小組當中經歷上帝的真實!父親即將於11/13-26至印度開會並騎單車自由行,求主保守他的平安,並使他在印度所見、所感受都能讓父親更認識真理!
2. 教會:求神繼續地帶領母會當中的宣教禱告小組,11月份將邀請MSI差會分享;求主讓更多人能了解差會,並看見各個不同工場的需要,也挑旺會友們宣教的心志!也求神賜我智慧如何和教會溝通並保持聯繫。
3. 學習:感謝主!神藉著許多的事情,讓我更深學習順服和忍耐的功課,更讓我經歷到仰望上帝所得的力量。求神讓我更多定睛於祂身上!
4. 語言學習:感謝主讓我這個月真的有許多機會使用英語,自己也感到有進步呢!雖然翻譯機壞了,但求神讓我能把握每一個學習生字的機會,擴充自己的字彙量。
5. 密集訓練:11/6-25即將前往澳門聖經學院參加「跨文化職前訓練課程」,這是一個很嚴謹的一段訓練,願神讓我時時有喜樂的心去面對種種挑戰!
6. 福音廣傳:感謝主!在澳門科技大學接觸到的一位學生—小茜,已經和她的基督徒同學一起去教會,並且受洗了!願神繼續帶領她信仰的腳步,並更深認識主。也為學校當中將近5,000個來自內地的學生有機會聽聞福音禱告!

謝謝你的禱告!願神加倍的賜福於你!!

高慧 2006/11/6

--

聯絡方式

E-mail:alittleworm@gmail.com

Blog:http://www.wretch.cc/blog/alittleworm (無名網誌alittleworm)

所屬教會:台南聖教會

教會地址:708台南市府前四街90號

教會電話:06-2952171

在台聯絡:0972-603-027 06-2632701 陳潔心 姐妹

澳門聯絡方式(2006.9.6~12.20)

宿舍電話:853-28838824 (11/6~25除外)

辦公室電話:853-28830759

緊急電話:853-66451811

宿舍地址:澳門氹仔花城利茂大廈19樓AB座

奉獻方式

劃撥帳號:31552944

戶名:卓高慧

(需開立收據者煩請於通訊欄註明。所有此劃撥帳戶的款項皆用於福音船事工,不會有所混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