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感動,下午到市政府自己一個人散步,邊散步邊跟神說話,這樣算是禱告嗎?我也不知道,但是這樣真的很棒,隨著心跳律動著,自然而然的,你可以將各樣的問題跟神說...^^
不知不覺的,就從五點半,一直走到七點,精神也越來越好,感謝主...又讓我體驗到一個很不一樣的禱告...

ps. 感覺是在與主同行

還記得四月份,因為爸媽吵架,我騎著摩托車趕回家,我一邊騎車一邊哭,哭著跟神說,我都願意走這條道路了,為什麼我家還這樣呢?更想不到的是之後神為我帶來的平安跟盼望是我很難很難想像的...真神奇,今天的散步讓我回想到過去自己的各種禱告,有哭求的,有拜託的,說起來,我真的很像是一個老是要跟神要糖吃的孩子...

父啊!謝謝你,我是真的相信禱告的力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