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園遊會一結束,又點燃了我想找一支好筆
來速寫,我所看見的畫面...

用 dc 拍了一年多的照片,想不到我拍最多的主題是「小朋友」
再來就是一般的「人像」...

原來的畫筆,再也無法跟上我的下筆的速度了...
我想一部份是習慣問題,當我看到想畫的畫面時...
下一刻,就會直覺的拿起筆來速寫...
沒道理,我還要先等筆準備好吧!

說說在教會會用到的焦段吧!
因為要建堂了,新的會堂,會需要用到長焦段的鏡頭
聽話會規畫一個攝影室(好像是在控制室旁)
所以最少焦段要到 200mm(換算後的...)
因為要拍舞台,所以在高 iso 的雜訊要低...至少 1600 可以用...

然後是我個人想要拍的焦段 24mm 定焦,平常速寫用的...
表達我個人的感覺...

一般用焦段(人像鏡),28-84mm or 35-105mm

一機三鏡...

最近越來越想投入攝影的領域了,而且是越來越強烈,也是該計畫的時候了...
這是我預料不到的事情...

該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好在是數位時代了,因為之前是學資訊的,所以進入數位暗房的領域,我還不算
陌生,但沒有任何的底子,使我對自己倒是充滿著不確定感...

最近只是在問自己,倒底要什麼...
可以確定的是,攝影對我來說,不是玩玩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