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人 robmlee 貼於 2005/5/16 22:03:20
過去曾經被專業程式設計師視為太簡單的描述語言(scripting languages),正逐漸成為企業軟體開發界裡的一等公民。

資料庫大廠甲骨文(Oracle)要在週一宣佈一項合作案,可望能夠讓採用Zend Technologies 公司PHP工具的企業,更容易建立客製化的應用。PHP是一種用來‧‧‧‧(詳全文)

robmlee 感想:
『描述語言成軟體開發新寵』,今天會出現這個標題,起先感到很高興(暗自高興自己沒看錯潮流與趨勢),繼之又想了一想後,這其實是許多人夜以繼日投入所形成的成果與風潮,而各項大環境因素也成熟了,所以才會讓一些軟體大廠相繼想要拉攏或是說利用這些群體的力量,來創造另一波新的浪潮與氣氛。

來源:
http://freesf.tnc.edu.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911

詳細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