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麻煩伯文載我去民生路牽車去修,昨天要回家時,機車的後輪在路上突然沒了氣,後頭有不少
車子,差點就被撞了,真是好險...^^"

還好只是補胎,沒有花很多錢,接著我就出發前往彰化囉!...go...go...go...
要去彰化試試我的直排輪...^^

賣我鞋的陳大哥,人真好,還到火車站接我,接著直接到彰化的國立體育場試鞋
我試了一下下,老實說,Seba 2005 的鞋形不太適合我的腳丫子,所以需要一點
時間來磨鞋了,主要是因為我的腳丫子,比較寬,所以穿起來,感覺側邊會比較
緊一點,要穿一段時間才會變鬆而合腳(陳大哥有跟我說會這樣的)

回到台南,回家附近吃個飯後,馬上到東寧公園的溜冰場地,開始我的第一次練習
大約從晚上六點溜到七點,今天人比較多一點,所以我蠻怕去撞到小朋友的(都是
小朋友除了兩位教練跟我是大人),慢慢有抓回國中時的感覺了,不過一樣還在學怎麼
平衡(突然覺得平花還離我好遠好遠啊!哈哈),場上的任何一位小朋友都比我利
害呦!一開始要穿鞋到場地練習時,要先跟自己心理建設一下,蠻怕自己摔傷的。

晚上九點多,到家裡附近的一個資源回收站,裡頭有一個籃頭場,平常晚上很少有人
在打球,場地雖然不大,不過看起來可以溜看看,結果還算可以練習啦!而且沒什麼
人,偶爾一兩位阿媽來散步或是有人來丟資源回收的東西,不過溜的時候要很小心
因為場地不大,再加上有一塊地方有凹陷,雖然我很小心了,但在這裡還是小摔了
三次,還好都沒事...^^
以後晚上都到這裡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