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讀到 pixnet 站長 far 寫的這篇 關於PIXNET的未來走向(11/12)
有點小感動,這樣子的態度,真的讓小弟敬上十萬分的祝福...

文摘:
PIXNET為什麼不提供影音功能。技術上有困難還是什麼原因呢?相信一年前有玩過PIXLIVE的人都會知道,技術上是沒問題的。但是礙於提供影音功能所造成的龐大流量以及系統負擔,我們現在的資源不敢保證能讓所有使用者能夠穩定的使用。我們知道這個功能能帶來很大的流量與人潮。但是為了故有使用者的安穩使用,我們選擇暫不提供。除非在我們有確定足夠的資源,我們才會開放這項功能。(目前如果你有影音方面需求,我推薦大家可以把影音放在Youtube或者是Xuite,起碼這兩家絕對不會倒XD,而且也可以外連放到PIXNET來歐)。

後記:
有能力架設網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你維護一個網站的態度
能力跟技術,說真的,只有佔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