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220060602 Hosted on Zooomr

這張照片是我在教會服事 6月的時候對著大鏡子自拍的,右手邊剛好慧貞經過而入鏡。

再過九天,我就要入伍了,也就是說七天後,我正式從南聖畢業了,未來會不會繼續回來升學,這個問題現在我也沒辦法回答,不過我會繼續向神尋求解答的,可以的話,請為我代禱。

當兵,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會變多少,可能會變好,也可能會變壞,感謝主,讓孩子在當兵前,就認識了祂,我相信有祂的看顧與保守,我可以去面對一切的難題跟自己內心的罪的,因為在主愛裡,我有無限的力量。

今天的小組聚會,是到成大聽天韻的聖誕晚會,最後的呼招,因為我舉了手,所以有拿到小手冊,感謝主,讓孩子讀到第39頁的「入伍」黃國威弟兄,新兵訓練的一個過程,當時我還在現場(成大),一翻開剛好就停在 39頁,我想上帝是要我有預備心吧!...^^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讓人罵我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面對那樣的態度,我不敢說自己能去面對,而是要依靠上帝所帶給我的心,來面對,而且我要說,是的,我都預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