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08133PC108133 Hosted on Zooomr

當我孤獨時,漸漸的我才了解,孤獨對我的益處,在聖經中,常常能看到上帝藉由孤獨,使一個人成長。因為了解孤獨,而更能珍惜跟每一個人的相處,或許自己不善於跟人相處或是維繫關係,但上帝用祂奇妙的方式,帶領著我學習,因為我十分了解自己那善妒的心及不好的意念,但有時候,總是那它沒辦法,念頭就在那裡,你又趕不走它,能怎麼辦呢?未信主之前,讀過很多東西,或是聽過很多方法,像是「轉個念頭,你的生活會更美好」等等,你會覺得有撒旦正在靠近你嗎?從你的心門,敲門看看,是否你會歡迎他呢?
如果能即時的求靠主耶穌,叫那撒旦離開,祂必會進行,而有時,祂讓撒旦繼續,或許是有另外的美意。

20061210主日後小組聚集20061210主日後小組聚集 Hosted on Zooomr

小組的力量,感謝主,讓我在一個很棒的小組,還沒要去當兵前,不知道原來很多很多人都在關心著我,不管是小組的弟兄姊妹,還是我所認識的每一位,每一位我都想要介紹給我的家人認識,跟我的家人說,我認識一群很不一樣的人,他們活出了不一樣的生命。

20061210明真姊生日20061210明真姊生日 Hosted on Zooomr

我很喜歡聽故事,喜歡聽得勝的故事,因為那將激勵我,為什麼我們不能相信生命,真的可以活得更好呢?一定要認為現實是不一樣的呢?

很奇妙的,因為幫忙明真姊修電腦,所以跟她有比較多的交集,也聽過她的故事,跟她過逝的老公的故事,她喜歡文學,喜歡寫東西,也對藝術很有自己的想法,我到過她家,看過她房子的擺設,每個空間的設計及利用,就能閱讀一個人,而我從她身上,無形之中,學習到很多事情。

很喜歡同工晨更時,聽每個人的分享,比方最近讓我最感動的是雷哥分享他跟淑芬姊的關係,因為在這次她手術,而在信仰上及彼此之間都有很大的提升,感謝主!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生命跟個性,最近國中同學重新開業,他也活出一個讓我學習跟尊敬的生命,或許他不知道我是怎麼看他的,但昨天,我到他店裡,跟他爸爸聊了一下,最後要離開,因為他了解我,我也了解他,所以有些問題,很自然的就沒有了,這很難用文字或是言語來述說,只是一種感覺吧!突然好想為一些以前的朋友禱告,同樣的也為自己的家人禱告,雖然大家相處的時間是越來越短,但我們的生命都曾經一起寫下一些回憶。

這幾天正在趕著,整理照片,好多奇妙的感覺,就從閱讀過去的照片中的人,慢慢的有感動,或是自己曾經有意無意傷害到的人,你會覺得,好像一切都是過去式了,你能重新把新的態度放進跟對方的相處之中,漸漸的修補彼此的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寫,好像為了自己而寫,又好像為了很多人而寫,這就好像我慢慢懂得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跟我的關係,以及自己內在跟自我的對話,反省一些事情,自己某一部份好像回到了小孩子,而又有一部份漸漸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