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部很不錯的電影,叫「夜戀」,故事內容請看介紹吧!我就不寫了(介紹

我在電影當中看到女主角在病床上回憶,自己在帶兩個小朋友,在無力時,唱了這首歌。

I see the moon, The moon sees me. The moon sees someone That I want to see. God bless the moon, God bless me, God bless the one, That I want to see.

我看到月亮,月亮看到我
月亮看到我想看的人

上帝保佑月亮,上帝保佑我
上帝保佑我想看到的人

上帝從上面往下看
祂選了你讓我來愛
你是萬中選一的人
因為祂知道我最愛你

演奏版:


字幕版:


介紹2
別問我為什麼介紹2放到這麼下面,這是沒有理由的,因為我最後才看到這一篇,覺得寫的還不錯,所以補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