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View
媲美 ACDsee 的超好用功能又強大的看圖軟體 XnView

下載 XnView-full←請按右鍵另存擋案
如果無法下載,請改連以下的網址:
http://pagesperso-orange.fr/pierre.g/xnview/endownloadwin32.html

不要下載 Standard version 的版本,請下載最下方的「Complete version」,雖然檔案大了一些,但是看照片時的解析度會比較好,觀看縮圖時,比較不會有鋸齒狀的情況。

ps. 安裝完之後,如果無法直接開啟照片(不會以 XnView 來開照片),請到程式集當中,執行 XnView,在上方功能列的「工具→選項」,最下方有個「檔案關聯」點一下,再按「最常使用的格式」按鈕,再按確定,接著請再試看看,直接開照片,會不會以 XnView 來開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