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 Coding 了,不知道自己的腦袋是否還靈光,什麼都想摸摸看,結果什麼都沒有學成,真是傷腦筋的自己...

想學 Python,還有 JavaScript 跟 CSS,但是沒什麼耐心的自己,常常學到一半就停下來,這也是沒有老師也沒有同學的窘境,不過我倒是可以適應得來,雖然孤獨了點,但我有神,教會新網站的框架,大概出來了,不過後台怎麼處理,我還在原地打轉中,今天又沒有什麼進度,總覺得自己是在發呆...


選單的部份,需要用到 javaScript,網站的設計會用到 CSS,HTML是基楚就更不用說了,而存資料的是用 MySQL 或 GQL,傳遞資訊的要用 PHP 或是 Python,再加上要管理伺服器,對抗全世界的蠕蟲,說真的,我沒什麼自信,網站掛的話,成為一種很平常的事情,但我不想要因此而妥協,尤其是當一票問題正等著你的時候。


ps. 享受單身時的自由,因為能為主更多的擺上...這是一種學習也是一種態度...感謝祢教會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