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有需要做一些影片剪輯的事情,而我的電腦是使用內建的顯卡,所以跑不動,上拍賣,買了這張三年前的卡,雖然老歸老,但還真不錯用哦!

而且一張只要 660元,不過連同運費跟轉帳費,加起來 750,或許再加一些就可以買全新的了,不過新的卡,不見得用料會比較好...^^"

顯示晶片是 Nvidia GeForce 6600 128MB(DDR)



因為比較少玩遊戲,買新的又太浪費了,在網路上讀評比,找了老半天,找到這張卡,而且我還刻意找靜音版的,果真是安靜,因為連風扇都沒有,而自己對顯卡不是很了解,反正可以用來剪輯,還有我的 Ubuntu 3D 桌面跑的起來,就好囉!(Nvidia 的 Linux 驅動程式真的寫的比較好...^^)



可惜,擋板生鏽了(要買的時候我就知道囉!),目前先把擋板拿下來除鏽,也正在想要不要去電子材料行,找看看有沒有合用的擋板,直接買回來換...


ps.距離我上次買顯示卡的時間,大約是五年前了吧!介面是 AGP 的,不過我忘了是用什麼顯示晶片了。


參考來源:

兼具效能與無噪音—技嘉GV-NX66128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