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韶恩哥教我使用分類的待辦事項表格,對我的幫助蠻大的,看起來很簡單的一個表格,卻讓我能比較有結構的知道自己目前還有什麼事情要辦,而且表格的樣子,可以變成像一張圖片,記在我的腦海裡,我也發現自己比較容易記住圖像。


星期一去看了一部電影「搖滾未來」,讓我很意外的覺得好看,不管是男主角的一些掙扎還是他在人類學的課程上要介紹 Sa5m 所製作的短片,真的讓我覺得很有創意,這是一部喜歡音樂的朋友都可以看看的電影。

想要從頭開始一些事情,雖然還不知道從那裡開始,不過那個時間點自然會出現的,只是我得做一些改變,一些生活習慣的改變,就當作是變身的首部曲,不知道要幾年,不過總是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