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禱告,在第一堂敬拜禱告,慧貞在一個禮拜前告訴我,希望我可以在這次的敬拜中禱告,我口裡答應,但是心裡可是害怕的很...XD

昨天練完敬拜,回到家,要預備明天的禱告,所以我先跟上帝求,被提醒,要用心靈和誠實來禱告,我很少有對著群體禱告,就算是在小組裡也是很少的。我問上帝,什麼才是真實的禱告呢?我不懂,想起那天在成大醫院為政智哥禱告後,他對我說的一段話,給了我很大的安慰跟信心。感謝主,讓最後我寫下了一段禱告,來獻給祢,雖然覺得自己不配說出這樣的禱告,但還是很感恩,可以在敬拜中來禱告,關於禱告,我永遠都是一位初學者。

今天有一些感觸,想要長大成熟,是必須要付上一些代價的,雖然小組才剛剛開始,上帝就加給了我一群超優質同工,我也要來求主繼續的來煉淨我,破碎我,成長是需要一些淚水的。今天牧師的講道中,提到個性的改變,我不知道下一階段,上帝會怎麼來修剪我,最近感覺自己還有許多需要被破碎的地方,擺上自己的生命,不是嘴巴說說,而是真的用行動來進行。

這星期是我們小組第一次查經,求主讓孩子可以安靜心,在這一個星期裡好好的來預備,也求你保守雲普,也為我們量出一段可以預查的時間。

讓我們小組聚會的焦點,是在你身上,這是孩子的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