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東西,想看看要寫些什麼,生活、信仰、電腦、攝影、閱讀...

最近又更多認識自己一些了,奇妙的是上帝幫我認識自己的,認清自己的本相還蠻可怕,不過還蠻好的,不用再帶著面具活著,真好!!!
了解自己有什麼特質可以為神所用,也接納自己的不足,也發現自己懂得的東西很有限,也發現,神好像不太用我那些專業的東西,雖然一開始有一點沮喪,不過無所謂啦,反正我可以從零開始,把自己交托給神,讓神成為我的教練...^^

最近一直被提醒的東西,雖然當下覺得蠻奇妙的,不過這個提醒持續了兩個月,真的會讓我發毛,或許我真的該反省反省了,唉!!!還記得一個故事,有一位小孩為了拿罐子裡的25分錢,結果手拔不出來,其實只要他把手放開就可以讓手離開罐子了;另外一個提醒是跟人際關係有關的,不過奇妙的是,今天第一堂恩容姊的講道讓我有一些看見,我想神是要提醒我,該反省一下我自己跟祂的關係吧!!!

最近一直有一段經文自動在我綠豆大的腦袋瓜子裡一直出現「人若自潔,就必作貴重的器皿」, 如果到了天家,不知道上帝會覺得我是位怎麼樣的器皿呢?其實我骨子還真的是天生的反骨,也就是不順服啦,弟兄還真的不太容易順服,我腦袋瓜子裡,就像有個開關,常常會是個對比,好笑的是,我還沒辦法控制它,它們都是自動切換的,不過倒是漸漸找到如何啟動的方式。

我的熱情在哪裡呢?不知道為什麼,帶小組為我帶來了熱情,跟以往不一樣的熱情,以前我對人是不太有熱情的,我指的是真正的熱情,而且還有一種父親、哥哥、母親的感覺,不過我有什麼資格呢?我想是沒有的,只是一種心情,一種感動,我想記錄下來的,是小組每個人的成長,他們是神給我的家人,雖然我的愛不多,但是我知道依靠祂的愛,能使我接在源源不絕的愛裡。

今天的敬拜裡,我哭求,給我足夠的智慧來帶小組,以及與人相處,去愛我不想愛的人,給出去我僅有的,求神煉淨我,止住我平常人的心,給我一顆新的心,一顆從祢而來的心。

想要一個人去東部旅行,三天兩夜,就我跟一台相機還有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