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房間的 PC 終於讓它回到桌子上了,原本是丟在地上用...^^"
睡不著,起來打掃一下,哇!剩下辦公桌沒整理而以,地板都 ok 了

擺好電腦,開機,嗯!沒出問題,很好...
這台電腦,是我慢慢湊起來的,雖然才 P3 的等級,作業系統是 Win2000pro
但我用的很快樂,這個系統我用了一年多都沒有重灌過哦!
ps. 最近因為我有在處理大量的照片,有點不夠用了...還好我記憶體是有 1GB
不然還真跑不動...

目前接了三顆硬碟在用,20 + 40 + 40 = 100GB
原本還有一顆 WD80G 但壞軌,所以不太敢用了...
前陣子剛剛把它換起來。

想要買一片 SATA 的擴充卡來加裝...
硬碟不夠用啦...@_@
ps. 沒有 $$ ,一切免談囉!

想要買 DVD 燒錄器啦!

想要買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永遠有無法滿足的需求跟慾望

剛剛把照片傳到電腦了,也寫了一下中秋之日的大綱,想要多花一點時間
來寫這一天...預計星期三前會 po 上來...(最近的文章想要重質一點)

星期三晚上八點,我們文書要線上開會哦!

發 Gmail 推薦信給宏哲...

佩珊要浪漫滿屋

還有什麼事情不記得了...

早上 4:03 了,我還在線上,再過 30 分鐘,樓下早餐店就要來開門囉!
差不多了,要去睡了,大概還可以睡個 2 個半小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