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牧師去騎腳踏車,在回程的路上,我的後輪胎破了,一路上,我每騎一小段就停下來打氣,再騎一小段再下來打氣,最後快到單車店的路上,我就一路慢慢的用走的,感謝主,讓我在一天的忙碌之中有這樣的時刻可以慢下來,思想一些問題,這讓我有機會重新的來親近你。

最後我到了單車店,老闆幫我檢查後,跟我說後輪整個內外胎都要換掉,這跟我們的生命有一些類似,一路上,我們需要不斷的停下來打氣,再上路,再停下來打氣,再上路,直到我們的生命真正的得到了完全的更新,才能繼續順利的上路。

晚上的廖偉俐昇牧師跟我們的分享,讓我重新思考什麼是自己的「私慾」,私慾本身是中性的,它可以是上帝的祝福而邁向聖潔,而人的抉擇裡可能會有撒旦的敗壞而遠離聖潔;雅各書1章15: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既長成,就生出死來。
「死」的四個向度:
–人與上帝的隔離
–人際關係的破裂
–環境不再為人效力
–人對自己的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