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為佳穎代禱哦...^^
我對她雖然不是很認識,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她是一位才女哦
在南聖可以常常看到她在台上為主歌唱,求主保守她在未
來的道路ㄚ,然後她要到德國去留學了,祝福她在德國可以
找到好的教會,認識到德國的好朋友...

為佳穎代禱吧 迫切的禱告:
1.求天父把拔 預備在當地的小天使 讓我不至於獨自面對陌生環境
既然 德國求學 是他所應允的路 就將那平安 喜樂 以及智慧 賞賜在我身上
2.保守家裡的一切 在我弟弟北上讀書 我出國讀語文這段時間
讓家裡 一切安好 不讓我操心掛念
3.為我找到一個適合我的聲樂老師 讓我可以有信心在冬天考上音樂院
4.安排適合的室友 如果是基督徒更好^^
5.保守我在德國的健康 當地看醫生可是很貴的>"<
6.求上帝安慰的靈 長住我心陪伴

掛念我的朋友 請幫我將這封代禱信 發給我認識的每個人
相信 你們禱告的話語 將是我最大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