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試穿一雙我想要買的鞋子,試穿的結果,真的不錯...明天再來下訂囉!(迷之音:為什麼不當場買?)
然後到北門路找電腦書,好多都想買,但是知道自己是消化不了的,所以都忍住囉!只有一本最重要的電腦書
需要買,但是想要看看網路上會不會比較便宜,所以也沒當場買,最後到誠品晃晃...
看到一本書,蠻有興趣的,就看著看著,看完一半了,覺得老妹可以看看這本書(未來在等待的人才

當中有提到從農業時代→工業時代→智識時代(?)→感性時代(?)
未來將是設計當道,沒有美感的人,很容易會被淘汰...(我好像直接下結論了...哈哈!)

文摘:
  這個世界原本屬於一群高喊知識就是力量、重視理性分析的特定族群──會寫程式的電腦工程師,專搞訴狀的律師,和玩弄數字的MBA。如今,世界將屬於具有高感性能力的另一族群──有創造力、具同理心、能觀察趨勢,以及為事物賦予意義的人。我們正從一個講求邏輯、循序性與計算機效能的資訊時代,轉化為一個重視創新、同理心,與整合力的感性時代。如果你是對現有工作和生活不滿足的職場人士、或是急於了解下一波潮流的創業家與企業領導人、乃至於關心自己下一代未來的父母,或是兼具敏銳情感和靈活創意,?在資訊時代備受忽略與貶抑的族群……本書將提供六種攸關最近的未來有無前途的關鍵性能力,它們分別是:一、不只有功能,還重設計。二、不只有論點,還說故事。三、 不只談專業,還須整合。四、不只講邏輯,還給關懷。五、不只能正經,還會玩樂。六、不只顧賺錢,還重意義。藝術家、發明家、設計師、說故事高手、看護者、諮商員、及宏觀人士,將成為下一波職場新貴,入主社會高報酬階級,坐享快意人生。

今天再度去讓連宏哥看牙齒,今天是進行拆線,把牙齒上的線拆掉後,感覺更舒服了,也知道了一件事情,要多久才能知道移植過去的牙有成功呢?
總共要四個星期才能知道,所以我還有三個星期,才會知道這顆牙是否移值成功,下週就要對付其它的蛀牙...^^

另外我的健保卡終於在今天可以用了,這個健保卡事件,讓我蠻難過的,唉!終於解決了...
為了這個健保卡,我學校特地跑了兩次,鄉下跑了一次,一次讓媽媽幫我跑,還讓媽媽跑農會兩次,再加上,上星期剛拔完牙,所以不是很舒服,所以情緒是不穩定的
今天剛開始到台南醫院的牙醫門診櫃台時,得知健保卡還是沒有開卡,我頭又大了起來了,先忍著,跟小姐說我再連絡健保局看看,就先走下樓(牙醫門診在二樓)
心裡有點小難過,上星期不是說可以用了嗎?先連絡母親幫我再問看看,然後我看到一樓大廳有沙發可以坐下,想要讓自己先冷靜下來,就先走過去坐下,心裡禱告著
告訴自己不用擔心,一定會順利的,感謝主,後來果真一切順利,今天也下著雨,感覺真的是雨過天晴...

真的很神奇,我的牙齒,讓我學習到很多功課,從小到大,自己的牙齒故事,可以說是血淚史呀!...回想起來,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笑...
連宏哥,你幫我把那個最大的問題牙齒給拔了之後,想不到還可以用智齒來補,今天讓你拆線後,我真是感動到想要抱著你哭...

晚上到成大走路,這個暑假都在修課,都沒什麼運動到,今天終於重新回到成大...
下次要恢復我的慢跑,不過要等牙齒好了,現在只能走路,用跑的可能會比較危險...

剛剛跟伯文聊學習英語的事情,而且一起聽一篇大家說英語的文章...^^
一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